九爻

祝你祝我长命百岁

【all金】这个金如狐狸般狡猾 1

ooc

私设众多    黑金也有自己的个体

金的元力技能有些改变

不喜勿喷





有一片大陆,名字叫做凹凸大陆,在凹凸大陆上,有着很多奇迹,大陆上还有很多的神兽,同时,也有数不胜数的灵兽。






在凹凸大陆上有一所学校——凹凸大学,凹凸大学是最著名的学校,来凹凸大学的学生,要么有权有势有关系,要么实力出众。凹凸大学从建立开始,就只对一个人发送特招书,当然,这个人毕业之后,也成为了一个呼风唤雨的存在,现已经成为最著名的冒险家……









“姐姐。”金一把抱住秋,秋也开心的抱着自家弟弟问:“金,怎么了吗?”金吞吞吐吐的回答:“姐姐…明天我就要去上学了……姐姐是不是也要离开了?金会不会见不到姐姐了?”金的声音越来越小,头也低下来,看起来又可爱又委屈。






秋微微一笑,摸着金的头说:“不知不觉金已经长得这样大了呢,姐姐很开心呐,姐姐最喜欢金了,我们会见面的,金要去凹凸大学上学了,姐姐很开心哦!金知道吗?当姐姐知道你跟姐姐用一样的方式去凹凸大学时,姐姐就知道,我们的金已经不是那个需要保护的孩子了。这次姐姐可以放心出去了。”金听见姐姐这样说,露出一抹微笑:“姐姐你放心去吧!金已经不是需要你保护的孩子了,金会等你回来的!”秋看着金,连忙从口袋里拿出一个东西:“金,姐姐送你一个礼物吧。”说着拿出一个很小的笛子,笛子只有半个手掌心长,金有些疑惑:“姐姐,这是?”






秋看着弟弟可爱的样子,不自觉的发出轻笑:“金,这是姐姐有一年出去的时候,发现的笛子,这根笛子可是认主的哦!没事就拿出来吹吹吧。它有什么力量,连我也不知道,我无法让它变为原来的样子,没有办法吹它,金,你试试吧!”金在笛子上注入元力,黄色的元力很快包围了笛子,笛子并没有排除这股元力,瞬间在金的手中变成原型。







秋看见这样的情况,很是为弟弟开心,把金拉到了阳台:“金!你在阳台快试着吹吹吧!”金点点头,吹响的笛子。




刹那间,许多鸟叫声也出来了,而且其他灵兽的叫声也出来了,金很快终止了吹奏,与秋同时看向天空,天空上出现很多鸟类灵兽,但是,很快也都飞走了,秋思考了一下:“看来这跟笛子很不错啊,虽然我旅行过很多地方,但是,也没有见过这样的情况,金好好运用这个笛子吧。”金紧紧的握住笛子:“我知道了姐姐,谢谢姐姐。”秋很开心的看着弟弟,轻轻抚摸弟弟的头:“走吧,金,好好休息!”





第二天清晨,金起来的时候,秋已经走了,秋很贴心的在桌子上留下了早餐,并留下一张纸条。


——好好吃早餐吧!你是姐姐最大的骄傲!照顾好自己,姐姐也去奋斗啦!!!



金看着熟悉的字迹,心里总是暖暖的,姐姐总是这样贴心。吃完早餐,带着自己的东西离开了家。



金到了凹凸大学,学校远远比他想象的大很多,来报道的学生也很多,大多数也是看起来很有钱的样子,金没有想太多,直接走进了学校。学校很大,金不负众望的迷路了,金有些迷茫:“往那边走呢?”





“金,你又迷路了?”一个声音从金的脑海中传来,金马上回答:“银!你醒啦!快快快!快出来给我带路,你方向感比我好,你因该可以找到路!”说着,在金的面前慢慢出现一个人,他跟金五官一模一样,除去眼睛头发的颜色之外,两人就如同双生子一样。银拉住金的手,开始绕路,金也跟着银走,银的方向感确实比金好很多,很快就找到了教学楼,找到了金所在的教室,教室很大,现在里面的人也不算多,金坐在了最角落的位置,银坐在金旁边:“金啊,你还不赶快感谢我,如果没有我,你这辈子都找不到这里了。”



金用手指戳了戳银的脸:“谢谢银啦!银最好了,从格瑞离开之后,你就开始接替格瑞保护我,金,最喜欢你们啦!”银看着金,无奈的笑了笑:“小路痴。”说罢,银从位置上消失了,回到了金的体内。







金看着窗外,不知不觉教室坐满了,金旁边坐了一个男孩,金笑着说:“嘿,你好啊,我是金,我们从今天开始是同桌了,你叫什么呐?”男孩也很开朗:“金,你好啊,我叫埃米。多多关照哦!我还有个老姐叫艾比。”两个人都是自来熟,所以很快两个人就已经成为了朋友,两人相谈甚欢。







老师很快走了进来,大家也安静了下来。


“各位,从现在开始,我就是你们的班主任了,我叫丹尼尔。我想大家也知道,在凹凸大学里,如果你靠自己的实力成功毕业,那你就是大陆中的佼佼者。我想大家也知道,从建校以来,成功毕业的人数不多,但是,毕业的人里,那个不是大陆的佼佼者?所以,我希望大家努力,当然,大家也可以靠钱,靠势力,靠关系,也可以毕业,但是,能力就不用我说了吧!我在说一点!一周后,开始进行开学检测,我们靠开学检查进行分班!”说完,老师离开了。






埃米看着老师离开:“开学还有检测啊……”


金抱着头,有些无奈:“好烦哦!”


“金,你觉得你可以去那个班?”埃米问道。


金思考了一下:“说不定呢……最差的吧!我

能力不怎么样的。”


“你是什么能力啊?我的是鬼爪哦。”埃米有些好奇的问。


金坏笑着说:“你真的想知道?”


埃米连忙点头。


金笑着说:“我的是阴阳矢量箭头哦!”


埃米有些疑惑:“阴阳矢量箭头?”


金没有说话,只是对着埃米点点头,露出微笑。

评论(4)

热度(583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