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爻

祝你祝我长命百岁

all金 天神的祝福

ooc


格瑞与金不是竹马


月更系列,整理合集的时候看见这篇文章了,快一个月了,想着更一更,毕竟也算是我自己很喜欢的一篇文章


下一次更新不知道什么时候,且看且珍惜!


 

 

 

这几天金都一直徘徊在卡米尔身边,两人相处的很好,卡米尔有蛋糕也会留着跟金一起吃,金也会将凯莉给自己的糖果分给卡米尔。因为都是甜食主义者,两个人的话题也多的数不清,神不知鬼不觉,他们已经成为了很好的朋友。

 

“卡米尔!卡米尔!你猜猜,我现在手上有多少颗糖?猜对了给你吃哦!”

 

糖吗?金每次都会给我两到三颗,凯莉每天也没有太多……竟然这样的话,逗逗金吧。“四颗?”卡米尔回答。

 

金脸上的笑容加深了,手掌慢慢打开,里面不多不少,刚好四颗,金将糖塞到卡米尔手里:“卡米尔真厉害,竟然真的猜对了,这次凯莉给了我五颗糖,我尝了一下,这次的很甜哦!所以给卡米尔留了四颗!本来以为你猜不到的,但果然,卡米尔就是卡米尔呐!很厉害哦。”金激动的说着,脸上都是开心的笑容。

卡米尔撕开一颗糖的包装,将糖果塞进金的嘴里,然后再撕开一颗糖,塞进自己嘴里。金两只手捂着脸颊,眼睛眯在一起:“嗯!好甜啊!”卡米尔安静的享受着糖果与金带来甜蜜感。他真的很喜欢金,他从金身上看见了跟大哥雷狮一样耀眼的光芒,如果说大哥雷狮是明灯,那么,金就可以算是星星,永远灿烂辉煌。

 

 

“对了,卡米尔,你知道雷狮去哪里了吗?”金突然发问。卡米尔微微低头,手扶了扶帽子:“大哥只跟我说他要出去一趟,具体干什么,大哥没有跟我说,大哥这次也不让我跟着……”金马上就看出卡米尔的担心,手轻轻的在卡米尔背部抚摸:“卡米尔别担心了,雷狮他可是很厉害的!不会有事的。雷狮会安全回来的。”卡米尔轻声“嗯”了一下。

 

金拉着卡米尔的手站起来:“走啦,卡米尔!我们去看看有没有新出的蛋糕!”

 

 

 

又过了好几天,雷狮回来了,但是,他们看见雷狮的地点,却是在医院。卡米尔接到消息,直接翘课狂奔到医院,一到医院,只看见病床上昏迷不醒的雷狮,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很扎眼睛,卡米尔手都有些颤抖,紧紧的握在一起,卡米尔嘴里还喘着粗气,瞳孔里都是震惊,他想也没想过,雷狮大哥会伤成这样!打伤他大哥的人,下的绝对是死手!卡米尔坐在床边的椅子上,注视着雷狮,安静的可怕。

 

 

放学后,金他们也匆匆赶到,金跑在最前面,一把推开病房的门,映入眼帘的就是奄奄一息的雷狮,卡米尔眼眶里都是眼泪,看起来马上就要溢出来了,金走到雷狮身边,走近看起来更恐怖,许多细微的伤口也显现出来,金不自觉的后退一步,看见的人心里都不由得一颤,安迷修看了一下,转头看着卡米尔:“卡米尔,雷狮怎么样了?”卡米尔声音低沉,眼睛里都是死寂:“手臂大血管破裂,内侧诸多玻璃渣未去除,左腿三级骨折,头部经过剧烈撞击,肋骨断了三根,右侧大腿大血管破裂。目前只知道这些……”卡米尔已经可以算咬牙切齿的说了,满满的都是愤怒。

 

 

医生拿着本子走进来,金马上跑到医生面前,语气都是着急忙慌的样子:“医生,雷狮他……”医生淡淡的瞥了一眼雷狮,目光回到金身上,轻轻摇头:“你们一定要做好最坏的打算……这个病人……伤的很重,活下来的机会很渺茫……除非有奇迹的出现,不然……”

说完医生摇着头离开了病房,卡米尔面对着墙,一拳打在墙上,拳头马上就红了,眼睛里的泪水终于还是落出来了,金看见了从卡米尔眼里飞落的眼泪,心里一颤,这是他第一次看见卡米尔流泪,他从里就没有想过,坚强的卡米尔也有哭的一天……

 

嘉德罗斯盯着卡米尔有了一会,平静的说出来一句话:“学校不是有个谁自称是天神的宝物嘛……”

安迷修也想起来了,马上附和:“对啊对啊!在下记得好像叫白辰!没准他可以救雷狮呢!”卡米尔夺门而出,他知道,这是救大哥的唯一机会!只要可以救他大哥,拼死一试也心甘情愿!金看着卡米尔快速消失的背影,眉头微微一皱,然后马上散开,露出无可奈何的微笑,转头跟其他人说:“我们也过去看看吧!让雷狮好好休息一下!”

 

 

 

学校里,卡米尔很快就找到了白辰,卡米尔站在白辰面前:“你……是不是可以实现愿望?”

 

白辰微笑着点点头,卡米尔看了一眼白辰:“请帮我救救我大哥……”

 

白辰脸上的笑容加深了许多,眼睛眯在一起:“可以,但是,我要的报酬你可能付不起。”

 

卡米尔瞳孔快速收缩,语气着急:“你想要什么?”

 

白辰用手指着卡米尔的脸,眼睛微微眯起:“我很喜欢你的眼睛哦,把你的眼睛给我吧。这样我就可以实现你的愿望哦!”

 

“可……”“等一下!”卡米尔的话还没有说完,一个坚定的声音马上插进来,卡米尔转头就看见金等人,金走到卡米尔身边,严肃的看着白辰:“你这个报酬要的可真是奇怪了。”白辰仔细打量着金,开始的笑容已经没有了,换成了一脸冷漠的样子:“救人的代价本来都不小,你们必须要知道。也许你可以试试。想好了再来找我。”说着白辰离开了。嘉德罗斯冷笑出声:“这个渣渣,装也不装的像点,这幅难看的脸色,也好意思装下去。开始还不确定,现在确定了,冒牌货就是冒牌货。”卡米尔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,眼里除了死寂什么也没有。金拍了拍卡米尔的肩膀,轻声的安慰卡米尔:“卡米尔,没事的,雷狮会没事的,雷狮身上会出现奇迹的!”卡米尔微微点头,他知道,金只是在安慰他。

 

 

半夜,卡米尔坐在椅子上,靠着墙沉沉睡去,帽子也落在一边,他已经守着雷狮很久了,非常劳累。

 

金轻轻推开门进来,站在雷狮床前,手指轻轻抚摸过雷狮的脸,脸上带着柔和的微笑,轻声轻语:“不能让你的脚步留在这里,礼尚往来,也算是感谢你一直帮我吧!满足卡米尔的愿望。”

金的目光移向沉沉睡去的卡米尔,眼睛褪去原本的蓝色,换上一样耀眼的赤瞳:“许愿者卡米尔,告诉我你的愿望。”睡梦中的卡米尔开口断断续续的说:“救……救……大哥……”眼角滑落一滴泪。金将一根手指轻轻抵在雷狮的额头,挂着淡淡的笑容:“你会没事的。这次的报酬嘛……卡米尔的话……”

 

金蹲在卡米尔面前,注意到卡米尔口袋里微微露出来的糖果,金笑着拿过:“那这次我就打个折吧!这个就算报酬啦。为了帮你们,以后我可是会变得非常麻烦了,帮你们实现愿望,可是花了我不少力气呢!也不知道会不会带来什么负面影响,毕竟从死神手上抢人,就算是我也不容易,毕竟也不是什么愿望都可以实现。”说着金站起来,一根手指按在嘴唇上,然后在卡米尔脸颊上点了一下,金走到门口,打开门最后回头看了一眼两人:“给你一个祝福,祝你心想事成。”

 

金离开了。

 

 

第二天清晨,雷狮睁开了眼睛,全身有些无力,头轻轻一转就看见了卡米尔。

 

“卡米尔?”

 

听见动静的卡米尔也苏醒过来,看见醒来的雷狮非常激动,连忙从椅子上起来:“大哥!大哥你醒了?!感觉怎么样?”雷狮从床上坐起来,轻松撕开身上的纱布,纱布下面的伤口已经没有了,也无任何疤痕,看起来似乎什么也没有发生,雷狮有些惊讶不敢相信这一切:“竟然都好了?卡米尔这是怎么回事?”卡米尔也摇摇头表示自己并不知道,明明昨天还濒临死亡的人,怎么第二天就已经全好了?

 

 

 

今天的金非常疲倦,全身没力气发软,走路都没有走过直线,意识非常模糊,要不是路上遇见格瑞,格瑞将他背着走,不然自己一天都别想到学校,格瑞走着,突然发问:“今天怎么回事?你看起来很疲惫,金。”金眼睛都快睁不开了,迷迷糊糊的回答格瑞的问题:“没事……晚上没睡好……”说着金陷入了睡梦中,格瑞也没有说什么,背着金继续走。

评论(15)

热度(5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